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女排联赛总决赛:天津队扳平 今生死一战

记者 刘旭辉

2014年03月23日09: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队扳平 今生死一战

  昨天,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在嘉善体育馆战罢,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背水一战,最终以3比1力克东道主。今天,两队将进行决定胜负的第3战。

  主场失利的天津女排此役背水一战。第一局天津队先拔头筹,随后浙江队将比分扳平,此后心态更成熟的天津女排连下两城,以3比1客场扳平总比分。浙江队国手李静独得31分,却未能助主队取胜。

  天津队队长魏秋月赛后说:“今天最关键的就是我们对关键分的把握,以及决不放弃的这股劲儿。我们第一场输球,今天是背水一战,对我们的自信心和体能都是很大的锻炼。”展望第三场决战,魏秋月表示:“大家现在士气高昂,下一场我们会放低位置去冲击对手,放手一搏。”

  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肯定了队员在细节上的处理,“现在我们把一切都放到一边,发挥出水平就行”。

  浙江队主帅吴胜认为队员没放开:“大家想法太多了,配合不是很流畅,下场球队员必须放下思想包袱,拼出来。”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