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魔兽复出哈登率队4连胜 火箭客场100-89轻取山猫

2014年03月26日08: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6日电 (温静)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客场100-89轻取山猫火箭4连胜,霍华德复出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登得到31分5次助攻,连续3场比赛得分28+;林书豪得到10分4个篮板,琼斯得到18分7个篮板。

山猫无缘2连胜,艾尔-杰弗森得到20分11个篮板,肯巴-沃克得到22分,杰拉德-亨德森得到13分。

技术统计

火箭在三连败之后,让霍华德休息,结果他们取得三连胜。霍华德实在坐不住了,主动请缨要求上场,今天回到场上。

山猫本赛季战绩不俗,朝着季后赛而去,不过面对火箭,他们已经是五连败。本赛季的揭幕战,火箭也在主场以96-83轻松击败山猫,霍华德抢下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个篮板。

此前六次面对山猫,无论身处哪支球队,霍华德都打出两双。今天他却状态平平,火箭也一直打得很艰难。

首节还有9分21秒时,哈登抢下篮板后马上发起攻击,他带球过了中场后将球传给帕森斯,接回传球后,哈登迈起“欧洲步”强行突入禁区,左手单手暴扣得分,双方战成6-6。本节还有6分27秒时,在底线转身投篮命中,复出后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最大差距只有3分,首节过后,火箭以25-24领先1分。

汉密尔顿在第二节开始后两度命中三分,火箭以31-26超出。本节还有7分18秒时,林书豪接霍华德传球,也在中路命中三分,火箭以36-31保持领先。山猫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03秒时,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两罚两中后,山猫只以48-49落后。贝弗利还以三分,火箭保持领先,以54-5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5分09秒时,杰弗森中投命中,山猫只以61-62落后。哈登马上还以三分,但仍未能止住山猫的攻势,此后火箭2分40秒未能得分,山猫连得5分后,以66-65反超。这是山猫最后一次领先,帕森斯和哈登相继还以颜色,火箭以一波13-2结束本节,终于以78-68拉开差距。

林书豪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火箭以83-70扩大优势,不过他们突然陷入困境,接下来5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山猫打出8-1后,将比分追成78-84。直到比赛还有5分32秒时,火箭才由帕森斯投中三分,火箭保持领先。

山猫将比分追成87-92后,帕森斯和贝弗利相继投中三分,在比赛剩下1分钟时,火箭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沃克突破上篮还以2分,但琼斯马上空中接力扣篮,在比赛还有48.2秒时,火箭以100-89领先,锁定胜局。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