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广州九球公开赛女子组决赛 付小芳11-8胜车侑蓝【3】

2014年03月27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车侑蓝在比赛中
车侑蓝在比赛中

人民网3月27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2014CBSA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决赛落幕。中国选手付小芳经过19局较量,以11-8力克对手,获得本次赛事冠军。世界名将、韩国美女车侑蓝得到亚军奖金7万元。

赛后,付小芳说:“去年一些事情让我很头疼,心不静,打球的时候不光要为自己操心,还要考虑一些别的事情。但今年我已经不用再去顾虑很多,我会更专注于台球。”车侑蓝说:“其实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只是差了一些运气。”

(本文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上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