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4台球团体锦标赛开杆在即 中国鼎力出战

 王洋

2014年07月29日08:5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鼎力出战台球团体世锦赛

昨晚,联东U谷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在北京通州潞河中学开赛。中国队派出两支男女混编队,10名球手都是近年来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本次比赛共有24个国家及地区的25支代表队参赛,所有球队将分成6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及成绩最好的4个第3名将晋级到16强的单败淘汰赛。根据分档原则,中国1队、中国2队、中华台北队、菲律宾队、英国队和日本队作为种子队分别被抽入6个小组。最终,中国1队与瑞典、中国香港、克罗地亚和蒙古队同组,中国2队则与澳大利亚、越南和新加坡队同组。

作为东道主,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国内最强阵容出战本次比赛。其中,老将李赫文和刘海涛分别担任1队和2队的队长,此外还有吴珈庆、楚秉杰、陈思明、韩雨、党金虎、王灿、付小芳和刘莎莎一众名将。

据了解,为备战本次比赛,世界冠军付小芳已在球房内集训多日。她表示,要调整好状态,争取帮助中国队获得好成绩。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