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76人追平史上最长连败 快船末节逆转胜小牛

2014年03月29日09: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76人追平史上最长连败 快船末节逆转胜小牛

在以98:120的大比分不敌休斯敦火箭队之后,费城76人队距联盟垫底的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胜场差仅余一场,他们的26连败也追平了NBA历史上最长的连败纪录。

76人在这场比赛中并非亮点全无,他们在比赛伊始也打出过12:0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迫近至33:35。在第二节中段安德森的上篮也曾让76人火箭队战成43平,但后者随即打出一波20:6的攻击波,以63:49结束上半场。在火箭队打出攻势的这段时间,76人错失了包括两个上篮在内的9次投篮,并有4次失误。在第三节火箭队又连得8分让比分来到96:71,并最终波澜不惊地以120:98结束比赛。

目前战绩15胜57负的76人队在本场赛后追平了2010-2011赛季克里夫兰骑士队创造的联盟连败纪录——26场。在29日主场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他们有可能刷新这一并不光彩的纪录。76人队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1月29日,换句话说,他们几乎已有2个月的时间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

安德森以30分领衔这支深陷泥沼的青年军,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拿下4分并有10次助攻。主队哈登本场拿下26分、10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以个人生涯第二个三双力助火箭队取得5连胜。

“我不希望更衣室的任何人感觉内疚,重要的是我们不能看轻自己,也不能仅仅因为输掉一些比赛就轻言放弃。”尽管球队成绩难称乐观,但“迈卡威”在赛后的发言已经初具领袖气质,这对于76人来说或许是苦难中的收获。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达拉斯小牛队的卡特全场13投9中,砍下23分,但仍然只能目送球队在主场103:109被洛杉矶快船队击败。

第四节快船队一度落后10分。最后时刻,格里芬的上篮让两队以101平重回同一起跑线。埃利斯错失三分后格里芬再次命中投篮,小牛队开始采取犯规战术,但保罗与克劳福德稳稳命中6记罚篮终结比赛,快船也在本赛季的三次相遇中均战胜小牛

上一场12投0中的保罗拿下快船队最高的31分,格里芬砍下18分13个篮板,小乔丹也有16分15个篮板的表现。

在今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85:100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08:105小胜洛杉矶湖人队。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