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魔兽”出山火箭“淘金” 勇士“解牛”15连胜

2014年12月14日17: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魔兽”出山火箭“淘金” 勇士“解牛”15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3日体育专电 休斯敦火箭队13日迎回了伤愈复出的全明星大前锋霍华德,“魔兽”不负众望拿下26分和13个篮板,助火箭主场108:96击败丹佛掘金队。

  由于右膝受伤,霍华德此前已缺席了火箭的11场比赛。本场他不仅拿到“两双”数据,还抢下职业生涯第10000个篮板球,不过他却并不知道自己将迎来这个里程碑。

  “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我今天只是想出场贡献我的全部,这场比赛我打得并不完美,但足够努力,”霍华德赛后说。

  霍华德的复出减轻了哈登身上的得分压力,“大胡子”此役表现全面,打出2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此外,莫泰尤纳斯状态不错,得到25分。

  火箭队首节落后10分,但莫泰尤纳斯突然在第二节爆发,一人砍下15分助球队以54:48反超结束上半场。此后,霍华德发威引领主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建立15分的优势,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掘金队泰·劳森得到19分和12次助攻,替补达·亚瑟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

  西部当天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全联盟第一的金州勇士队客场105:98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将队史连胜纪录刷新至15场的同时,成为NBA史上第12支在赛季开始后取得20胜2负战绩的球队。

  史蒂芬·库里本场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克雷·汤普森贡献了25分,勇士在“水花兄弟”的带领下首节就以39:18遥遥领先,最多曾在第二节领先28分之多。小牛在下半场才开始找到状态,可无奈之前实在落后太多无力翻盘。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成为首位第一个赛季执教NBA球队获得20胜2负战绩的主教练。

  其他几场比赛中,奥兰多魔术队主场100:99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85:95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布鲁克林网队客场114:87轻取夏洛特黄蜂队;孟菲斯灰熊队客场加时120:115击败费城76人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111:106力克洛杉矶快船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90:95不敌底特律活塞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