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女排集训先军训 八一女将成标兵

刘旭辉

2014年04月04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军训八一“标兵”

昨天上午,中国女排一行来到了位于南苑机场附近的空军某部参加为期6天的军训。半天的训练,队员们还处在新鲜的状态中,而从技术动作来看,来自八一队的球员明显要好于其他队友。

昨天参加军训的一共有17名队员,另外还有6名男教练和医生王凯。首先是军姿的练习,队员们都很努力,不过来自八一队的几名队员水平明显高出一筹。借着短暂的休息时间,曾春蕾跟领队赖亚文“抱怨”,“我已经站得很努力了,但是我跟小葵(八一队的沈静思)一比,他们还是说我像杂牌军。”

主教练郎平一直在一旁看着弟子们接受训练。郎导透露,她当年也接受过军训,“我当年在二体校那儿练过匍匐前进,我们当年夜里还站岗放哨呢。我最擅长的是打靶,可准了!”一边说一边用双手做出打靶的姿势。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女排队员都比较高大,配套的衣服鞋帽并不是很合适,2米01的袁心玥和1米94的朱婷的鞋子都有些小。由于部队内已没有更大的鞋子,郎导想了个办法——她问沈静思八一队是否有合适的鞋子,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郎导说,“那你让八一队那边给快递两双来,能顶过这几天就行了。”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