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中国女排结束军训 惠若琪身体无大碍

2014年04月09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结束军训 惠若琪身体无大碍

  中国女排昨天在北京结束军训,本月12日将开赴福建漳州展开封闭集训,主教练郎平并没有接受采访。队长惠若琪在女排联赛期间因身体不适停赛3轮,她被评为本次军训的标兵之一。惠若琪并透露,自己在封闭训练期间可能还需要带着运动检测器。

  上赛季女排联赛加盟广东恒大女排的惠若琪,在联赛进行至后半段开始出现身体不适,她本人并不愿意透露具体病情,而主教练郎平的解释是爱徒在重感冒后一直未愈。有传惠若琪患上轻度心肌炎,此次全队军训,她一天也没有落下,还被评为标兵。“现在指标降了许多,医生说要循序渐进,注意休息。”(杨敏)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