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王杯-贝尔惊天长途奔袭绝杀 皇马2-1胜巴萨夺冠

2014年04月17日07: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卡西利亚斯亲吻冠军奖杯(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卡西利亚斯亲吻冠军奖杯(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2比1力克巴塞罗那,迪马利亚先拔头筹,巴尔特拉扳平比分,贝尔第85分钟绝杀,摩德里奇和内马尔双双憾中门框。皇马第19次夺得国王杯冠军。

皇马第11分钟取得领先,伊斯科和本泽马连续传球,阿尔巴盯人不紧,迪马利亚强突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

第27分钟,内马尔传球,哈维禁区前射门打高。第35分钟,伊斯科接贝尔传球后禁区内的射门也被挡出。第42分钟,皇马防线稍有松动,梅西禁区弧内左脚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本泽马13码处第一时间扫射偏出。

下半场,第48分钟,卡瓦哈尔传球,贝尔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第65分钟,布斯克茨传球,巴尔特拉突破至右路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66分钟,迪马利亚传球,本泽马强突禁区左侧的低射被平托扑出左下角。

第67分钟,贝尔近距离头球破门因冲撞门将在先被判无效。巴萨第68分钟扳平比分,哈维开出角球,佩佩冒顶漏人,巴尔特拉10码处头球破门,1-1。第71分钟,伊斯科传球,贝尔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平托救出。

皇马第85分钟再度超出,科恩特朗传球,贝尔中前场位置从外线速度赶超巴尔特拉后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捅射入网,2-1。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入球。巴萨第89分钟险些扳平,哈维直传,内马尔12码处单刀捅射憾中右侧立柱弹回。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5-科恩特朗;19-摩德里奇,14-阿隆索,23-伊斯科(89',16-卡塞米罗);22-迪马利亚(86',24-伊利亚拉门迪),9-本泽马(90',2-瓦拉内),11-贝尔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22-阿尔维斯,15-巴尔特拉(87',9-桑切斯),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6',21-阿德里亚诺);6-哈维,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60',7-佩德罗);11-内马尔,10-梅西,8-伊涅斯塔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