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季后赛首日冷飕飕 老鹰吃掉步行者勇士挑落快船

2014年04月21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季后赛首日冷飕飕

  老鹰队球员蒂格(右)突破上篮杀红了眼。新华社发

  季后赛首日冷门迭爆,东部8号种子亚特兰大老鹰在客场以101比93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西部快船则在主场105比109不敌勇士,同样丧失了主场优势。

  比赛开始后,老鹰队在进攻时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大而退缩,杰夫·蒂格和保罗·米尔萨普都能利用个人能力获得得分机会,“神射手”凯尔·科沃尔在上半场已经攻下12分。按照以往的规律来说,步行者应该能够在下半场展开强有力的反击,尤其是主场作战。

  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步行者没能在下半场习惯性地完成反扑,反而被老鹰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30比16,比赛也随之开始失去了悬念。这一节,老鹰队的首发控卫杰夫·蒂格大发神威,独得14分,他的突破让步行者的防守显得不堪一击。最后一节,步行者虽力挽回败局,但终没有实现。

  西部快船打得相当别扭,格里芬打了不到20分钟,就6犯离场。比赛打到关键时刻,保罗竟然罕见地两次罚球全部偏出,让球队遗憾落败。全场比赛保罗得到28分,格里芬16分,小乔丹11分14个篮板。勇士库里只有14分,汤普森22分,大卫·李20分13篮板。“这场球我们就该输,因为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快船主帅里弗斯说,“最后我们仍然有机会赢球这已经不简单了。谁都想赢下所有主场,但这样的表现,我们很难赢。”保罗自责地说:“很不幸,我没有做好。我自己出现了很多的失误。”对于格里芬的离场,保罗说:“他是我们的核心力量,我们一切的战术都要经过他,我们需要他留在场上。”

  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则玩起了语言艺术,他把球队所有人都说得一无是处,但最后他强调:“我们要啥没啥,但我们就是一群斗士,我们无所畏惧,我们现在不是在打球,而是在打仗。”(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