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希尔:麦蒂棒球梦想成真 帕森斯将成巨头

2014年04月23日09:0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尔:麦蒂棒球梦想成真 帕森斯将成巨头

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已经退役的前NBA全明星格兰特-希尔与他在魔术效力时的队友麦蒂在糖城聚会,随后,现在已经是职棒联赛糖城蚊子队投手的麦蒂和他一起打了场棒球。

“我们玩的很开心,”希尔在今天的NBA Inside Stuff电视节目中说,“我的参与让麦蒂一下子显得厉害了很多(笑)。”

2001年,麦蒂与希尔双双加盟魔术队,球队对他们二人的组合抱有极高的期望,但随后格兰特-希尔伤病不断,麦蒂则成为联盟一线球星并两度夺下得分王宝座,不过据麦蒂自己表示,他个人最喜欢的运动从来不是篮球而是棒球,在上赛季结束正式退役后,麦蒂在今年加盟了次级职棒联赛糖城蚊子队,成为了一名职业棒球手。

“我记得当初在2001年的时候,麦蒂就告诉我说自己要打职业棒球,当时我以为他在开玩笑,”希尔说,“没想到他真是说到做到。”

另外,希尔在节目中还表达了自己对火箭队小前锋帕森斯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是帕森斯的球迷,帕森斯将会有一个远大的未来。

“我是帕森斯的球迷,我相信他未来会成为全明星,因为他现在有很多联盟其他球员都不能掌握的技术。”

“现在火箭队哈登与霍华德吸引了大家大部分的主意,而我认为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帕森斯就会加入他们成为三巨头之一。”

本赛季帕森斯场均得到16.6分5.5篮板4.0助攻,是本赛季仅有的7名能得到这一数据的球员之一(其他六人为詹姆斯、杜兰特、乐福、威斯布鲁克、海沃德与迈卡威)。而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