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毫无悬念 苏亚雷斯获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

2014年04月28日09: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苏亚雷斯手捧奖杯(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苏亚雷斯手捧奖杯(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在英超职业球员工会赛季颁奖典礼中,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毫无悬念地当选赛季最佳球员。他也成为了第一位获得此项荣誉的乌拉圭球员。

在颁奖礼开始前,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曼城中场亚亚-雷与切尔西前腰阿扎尔被看作是最有竞争力的三名球员,而苏亚雷斯获奖的希望是三人中最大的,最终,颁奖结果印证了人们的猜测,已经打进了30粒联赛进球的苏亚雷斯成功当选,排在第二位的是阿扎尔,亚亚-雷排在第三。

利物浦能在本赛季竞争英超冠军,苏亚雷斯可谓首功之臣,在赛季初的转会风波过后,决心留在安菲尔德的苏亚雷斯难以阻挡,在为利物浦出战的31场英超比赛中,他打进30球,几乎场均1球,助攻12次,帮助利物浦成为了英超进球数最多的球队,同时也让红军看到了首次染指英超联赛冠军的希望。

在谈到获奖感受时,苏亚雷斯说:“英超有着非常多的伟大球员,能够让这些球员认可你的表现,拿到这项大奖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我要把这个奖献给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也不会拿到这个奖。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