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曝范加尔下周赴曼联上任 曾执教巴萨拜仁等豪门

2014年05月03日08:34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下周赴曼联上任

在莫耶斯从曼联下课之后,谁来继续执掌“红魔”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昨天,据英国媒体曝料称,之前的最大热门人选、荷兰名帅范加尔已经确认将入主曼联,俱乐部将会在下周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莫耶斯被解雇后,吉格斯担任看守教练,并与尼基·巴特、斯科尔斯和菲尔·内维尔等“92一代”组成曼联临时教练组。在吉格斯执教首战上,曼联以4比0横扫诺维奇,赢得满堂彩。但目前来看,虽然坊间支持吉格斯“转正”的声音很多,但对于急需在下赛季就东山再起的曼联而言,他们的首选依然是请一个经验丰富的名帅来坐镇,而范加尔是第一人选。

作为曾经执教过阿贾克斯、巴萨、拜仁等各大豪门,并率队夺得过欧冠冠军的名帅,范加尔无论是资历还是名气上都足以匹配曼联的豪门身份,“红魔”将在下周宣布荷兰名帅入主的消息,时间预计在5月6日曼联主场同赫尔城的比赛过后。原本范加尔将在本周五公布荷兰世界杯初选名单,但他已经通知荷兰足协将公布大名单的时间推迟到下周。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曼联将与范加尔签约的消息。

随着范加尔的入主,目前在曼联教练组中的“92一代”究竟还能留下几个就成为一个疑问。据英国媒体透露,范加尔希望在入主曼联的同时带来自己的团队,现荷兰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克鲁伊维特很可能跟随范加尔加盟曼联,此前克鲁伊维特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态:“如果范加尔向我发出邀请,我会非常惊喜,无论去哪,我都愿意和他并肩作战。”除了克鲁伊维特,范加尔还可能带来门将教练弗朗斯·胡克、理疗师范迪克和视频分析师马克斯·雷克尔斯。(唐舸)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