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刷新个人记录 热火大胜篮网总分1-0

2014年05月07日09: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再赛一场,热火在主场以107-86大胜篮网。总比分1-0取得先机。

詹姆斯22分,他也成为NBA历史在季后赛突破4000分最年轻的球员。波什15分11个篮板,韦德14分5次助攻,查尔默斯12分,替补出场的雷-阿伦三分球7投4中,得了19分。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得了17分,乔-约翰逊17分,皮尔斯只得8分,加内特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索顿11分。

篮网以7-2开局,查尔默斯突破反手上篮,巴蒂尔此后接詹姆斯传球,命中三分,热火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24秒时,詹姆斯突破后打板命中,热火以19-14领先。本节剩下的时间,热火只有阿伦投中一记三分,但仍以22-20领先。

第二节还有8分11秒时,韦德强行背打,转身之后抛投命中。之后雷-阿伦和波什连续得分,热火以34-2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还有3分32秒时,詹姆斯接波什传球,顺势三步上篮得手,成为NBA历史在季后赛突破4000分最年轻的球员。在现役球员中,只落后于科比和邓肯。

篮网还以一波11-2后,在本节还有56秒时将比分追成40-42。韦德和查尔默斯各投中一球,热火以46-4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7分52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篮网只以52-55落后。波什一人连得7分后,热火以62-52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44.6秒时,安德森两罚两中后,热火以79-61领先了18分。威廉姆斯还以一记压哨三分,篮网连得5分后,将差距略为缩小,以66-79落后。

第四节雷-阿伦两度投中三分后,本节过半时,热火以94-74领先了20分。比赛还有2分13秒时,詹姆斯和波什等主力下场休息,热火在主场轻松取得了胜利。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