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百球接近折桂 只要不输球就稳拿冠军

周磊

2014年05月09日08:1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百球接近折桂

英超第29轮补赛昨天进行,曼城4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进球破百,目前领先利物浦2分。联赛还剩1轮,曼城只要最后不输球就稳拿冠军。

哲科梅开二度,约维蒂奇和雷锦上添花,曼城4比0大获全胜。这是英超历史上第二次有球队进球过百,2009-10赛季,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曾经打进103球,创造了英超纪录,现在曼城有望挑战这一纪录。

曼城利物浦多出13个净胜球,他们只需要再拿1分就可以确保冠军。萨巴莱塔表示,“最后一场不能轻敌,西汉姆已经无欲无求,但他们也不是白给的。我们排在第三时,大家坚信可以追上,现在占据了好位置,更需要努力才行。”

两年前,曼城在取胜就能夺冠的情况下,最后一轮差点被保级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逼上绝境。孔帕尼表示,经历了那样的难关,球队已经有了打硬仗的经验,“我们不会倒下,大家都清楚周末的比赛意味着什么,我们会拿下的。”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