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22分德隆交白卷 热火胜篮网总分2-0

2014年05月09日09: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94-82击退篮网,东部半决赛首轮2-0领先。

詹姆斯拿下了22分,波什18分6个篮板,韦德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查尔默斯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雷-阿伦13分8个篮板。

篮网队利文斯顿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皮尔斯和乔-约翰逊各得13分,加内特4分12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9投全失,一分未得,这是职业生涯季后赛首次,他抢下7个篮板,助攻6次。

开场后,热火前6次投篮都未能命中。巴蒂尔命中三分,波什连续得手,他们以9-6领先。利文斯顿连续两次还以颜色,篮网迅速追回失分。詹姆斯空中接力扣篮后,双方战成12-12。在本节最后4分08秒,热火只投中一球,篮网以21-15领先。

刘易斯在第二节两度中三分,科尔也远投得手。篮网泰利托维奇连续三次投中三分,篮网保持领先。本节过半时,篮网以34-28领先。热火在2分30秒内未能得分,波什中投重新开启攻势,詹姆斯在本节最后2分40秒连得8分,热火只以45-46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加内特转身跳投命中,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分05秒时,阿伦命中三分,热火连得6分后,以61-58超出。泰利托维奇还以三分后,阿伦再度三分得手。热火前三节以69-67领先。

波什在第四节率先得分,韦德则包办热火此后全部8分,热火以79-73领先。加内特补篮得手,第二次得分,索顿突破上篮命中后,篮网只落后2分。热火在暂停过后,由查尔默斯和阿伦相继命中三分,又取得8分的优势。热火詹姆斯篮下得手,热火以89-79领先了两位数。

最后3分39秒,篮网未能投中一球,失去了机会。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