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3年内第2次捧起英超冠军 孔帕尼:我实现了梦想

2014年05月12日08: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本赛季英超落下帷幕,曼城在以后一场比赛2-0完胜西汉姆联,最终拿到了英超冠军,队长孔帕尼也在3年内第2次捧起英超奖杯。

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孔帕尼说道:“忘记金钱,忘记一切。当你还是个6岁的孩子时,你所有的梦想就是踢上比赛,赢得胜利,举起奖杯。这也是我所有的梦想,我一直梦想着举起冠军奖杯,现在我这样做了,我实现了梦想。”

“我们正在建设一家俱乐部,不仅仅是一支球队。这就是我非常兴奋能在这里踢球的原因,也是每个赛季我认为都需要提高表现的原因,下赛季我们同样需要继续提高。如果曼城想成为一家豪门,现在只是拿到了众多冠军的一小部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已经准备好了。”

随后孔帕尼称赞了队友们巨大的贡献,比利时人表示:“真是不可思议。我认为曼城不仅仅靠着天赋在踢球,我们真正地用心在比赛,对于我们团队的表现,我太开心了。关于足球我时刻准备着,每当我们表现出色时,我都会为整个俱乐部以及球迷们而高兴。本赛季以这种方式结尾证明了我们对于比赛准备之充分,我们一直都相信自己。”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