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杜兰特40分难救主 快船主场逆转雷霆总分2-2

2014年05月12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主场以101-99力取雷霆,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

格里芬拿下了25分,保罗23分10次助攻,小乔丹7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巴尔-克劳福德和达伦-科里森各得18分。

雷霆队杜兰特拿下了40分7个篮板,威斯布鲁克2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0分。

开场后,雷霆伊巴卡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7-3开局。快船在前6分钟只投中两球,比赛打了9分钟后,他们以9-29落后了20分。第一节结束雷霆以32-15占据上风。

第二节快船打出一波20-7后,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35-39,保罗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本节最后1分钟,雷霆打出7-2,上半场以57-46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快船在第三节过半时以58-66落后,不过在本节最后4分29秒,快船只投中一球,雷霆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相继命中,杰克逊在本节还有7.7秒时三分得手,雷霆以75-63再度拉开差距。

杜兰特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抢断得手,自已带球快攻,轻松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一度领先16分。快船连续反击得手,在比赛还有8分12秒时,克劳福德抢断之后快攻上篮,快船只以72-82落后。本节将过半时,保罗利用单挡强突篮下,打板命中后,快船只以78-84落后。在比赛还有2分58秒时,科里森抢断之后扣篮得手,快船只以89-90落后。在6分05秒内,快船打了23-8的攻击波。

杜兰特两度投篮命中,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克劳福德三分得手,快船以97-95反超,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达伦-科里森关键时刻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32.8秒时,快船以101-97领先。威斯布鲁克上篮还以一球后,格里芬最后一投不中。雷霆仍有5.9秒,但威斯布鲁克三分失手,痛失好局。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