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国游泳冠军赛惊喜不断 小将徐嘉余两破全国纪录

王笑笑

2014年05月14日08:3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将徐嘉余两破全国纪录

徐嘉余赛后绽放笑容

昨天,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继续进行。奥运冠军叶诗文出战女子100米自由泳,游出了个人该项目最好成绩。同样来自浙江队的徐嘉余以24秒58打破了男子50米仰泳全国纪录,前天他刚刚改写了100米仰泳的全国纪录。

上午的预赛,叶诗文状态颇佳,以54秒73名列榜首晋级,这也是她在该项目中的个人最好成绩。实际上,100米自由泳是叶诗文的副项,她报名参赛是为备战主项200米和400米混合泳热身。谈及此次冠军赛的目标,她笑着说,“200米和400米混合泳拿冠军,其他项目尽力就好了。”

晚间的决赛,叶诗文游出了同样的成绩,但只获得第4名。冠军被江苏队的沈铎以54秒15摘得。

18岁的徐嘉余也是去年全运会男子100米和200米仰泳冠军。“打破全国纪录让我对亚运会充满了信心,”他说。徐嘉余的这一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3。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