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首都高校第5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4年05月17日21: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赵婀娜、章正)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5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今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开幕。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参赛规模大、赛事保障标准高。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北京地区的68所高等院校的1508名运动员参加100米、5000米、跳高、跳远、十项全能等23项比赛。本次比赛裁判员队伍由首都高校150余名体育教师担任。其中,国际级裁判8人,国家级裁判30余人。

作为传统体育赛事,首都高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不仅为高校之间体育教学和运动水平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也展示出首都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形成珍视健康、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社会风尚,起到积极作用。

(责编:宋煦冬、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