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赛季中超联赛贵州主场2比1击败广州富力

2014年05月18日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赛季中超联赛贵州主场2比1击败广州富力

5月17日20时,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展开激烈争夺。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坐镇贵阳主场迎战积分榜三甲球队广州富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贵州人和主场2-1力克广州富力。

原定于5月18日晚开球的本场比赛由于两队近期赛程过密,经友好协商提前一天打响。而两支球队在上轮比赛中一喜一忧。而广州富力则在万众瞩目的德比战中凭借哈默德的进球笑傲羊城。6轮不败的战绩也确保富力跻身积分榜前三甲,携战胜卫冕冠军余威,此次客战贵州,广州富力希望从客场带走胜,

广州主帅埃里克森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支球队都是明年亚冠资格的主要竞争者,这场比赛极其关键,“我知道贵州今年参加了亚冠的比赛,他们也想参加明年的亚冠,所以这场比赛非常非常重要。”

因上轮贵州客场2比5惨败上海上港,全队上下在球队士气颇受,主队急需通过本场比赛重振球队雄风。

然而本场比赛一开场,贵州便遭重创。上半场第22分钟,贵州队门将张烈在出击抱住皮球的情况下一个多余的抬膝动作将对方球员顶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张烈出示黄牌。广州外援达维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入网,贵州人和0-1广州富力。

广州的领先优势仅维持6分钟,失球后的贵州迅速反击,依靠外援间的出色配合,贵州外援尤里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贵州人和反超比分。比分落后的广州富力在第39分钟再遭打击,后卫因报复动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经过90分钟激战,贵州主场2比1力克广州富力。

贵州主帅朱炯对比赛过程颇不满意。“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我们没有控制好比赛。一方面是因为富力的个人能力比较强,更主要的是我们自己在控制比赛方面做得不够。朱炯说,“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是会有起伏。虽然赢得比赛,但是我们还要做很多的工作,特别是细节方面,这样才能够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贵州主力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将连续缺席客场挑战恒大和鲁能,谈到艰难的赛程,朱炯称,球队不能只依靠一个人,我们要学会如何在没有米西的时候去比赛,要在关键的时候站出来。”(完)

(记者 张伟)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