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米兰双雄无缘欧冠 球迷齐声挽留孔蒂

周磊

2014年05月20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双雄无缘欧冠

意甲联赛昨天落幕,帕尔玛力压AC米兰挺进欧战,尤文则以102分夺冠,赛后球迷齐声挽留孔蒂。

尤文不但完成三连冠,还刷新了欧洲顶级联赛最高积分纪录。由于传言孔蒂下赛季将离队,球迷们打出支持他的横幅,要求孔蒂留下。罗马虽然赛季初打出10连胜,但末端接连丢分,最后3轮更是连续败北,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欧冠那不勒斯获得季军,将参加欧冠资格赛。

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分列第4、5位,拿到了欧联杯资格。昨天萨内蒂首发打满全场,这是他的最后一场意甲比赛,接下来他将在国际米兰担任官员。

帕尔玛最后一轮击败利沃诺,挺进欧战,AC米兰也最终无缘欧洲赛场。加利亚尼表示,球队目前支持西多夫留任。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