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梅西正式续约巴萨 西媒曝其年薪超C罗足坛第一

2014年05月20日08: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巴萨签署新合同 梅西表现愉快

  新华网巴塞罗那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19日宣布,已同队内头号球星梅西签署了一份新的工作合同。虽然俱乐部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当地媒体认为阿根廷人拿到了一份价值2000万欧元的世界足坛第一年薪。

  俱乐部表示,梅西在其父亲的陪同下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一起签署了新的合同。在整个签约过程中,梅西都表现得很愉快。

  据加泰罗尼亚《体育报》报道,新的合同2018年6月到期,梅西将会拿到2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从而超过皇马球星克·罗纳尔多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此外,根据梅西的场上表现,他还有400到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体育报》还透露说,梅西在完成与俱乐部的续约后当日便会返回阿根廷。休息几天后,他将与国家队队友会合备战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