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持续低迷 里皮罕见怒向裁判

肖赧

2014年05月22日0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罕见怒向裁判

昨晚,卫冕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与上赛季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相逢于广州,以1比1平分秋色。

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中,贵州人和最终通过两回合较量战胜广州恒大,首次夺冠。今年3月,人和再胜恒大夺得超级杯。两支球队昨晚在羊城的对话堪称中超第13轮的王中王之争。不过让广州球迷有些失望的是,上轮客场大胜绿城的恒大队在主力中卫金英权、门将曾诚缺阵的情况下,再次暴露出状态不稳的问题。轮换出场的刘健与客串中卫的张林芃搭档,频频出现防守漏洞,陈子介第38分钟攻破恒大城池,不过是人和诸多高质量反击的一部分。梅方虽然第56分钟用头球帮助恒大扳平比分,但从防守的层次和进攻的质量来说,恒大都逊于客队。比赛最后时刻,郑智的一次铲球被判犯规,一向温和的恒大主帅里皮非常罕见地冲着裁判员叫喊。球队的低迷让这位世界名帅也无法控制内心焦急的情绪。

由于昨晚国安大胜绿城,因此作为领头羊的恒大在战平人和后,仅领先国安1个积分。26日,他们将做客北京工体挑战国安,榜首的位置恐怕不能只靠“保”。

昨天其他3场中超比赛,长春亚泰凭借两粒充满争议的进球以2比0战胜辽足,止住3连败,亚泰主帅德拉甘也赢得重返中超的首胜。阿尔滨主场以2比3不敌天津泰达。上海申鑫在客场以2比1险胜升班马河南建业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