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首届国际田联世界接力锦标赛诞生两世界纪录

2014年05月26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接力世锦赛诞生两世界纪录

新华社墨西哥城电 首届国际田联世界接力锦标赛24日在巴哈马首都拿骚揭幕。当天赛场便产生了两项世界纪录,为这项全新赛事“助兴”。

在男子4×200米决赛中,由阿什米德、韦尔、布朗和名将布莱克组成的牙买加队以1分18秒63夺冠并且创造世界纪录,将此前由美国队创造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5秒。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队、法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4×1500米决赛中,肯尼亚队以16分33秒58创造世界纪录,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列第二、三名。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