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宁泽涛发烧参赛 领衔中国队获混合接力银牌

张天龙

2013年11月14日09:05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发烧参赛 领衔中国队获混合接力银牌

2013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比赛昨天在国家游泳中心开赛,傅园慧、毛飞廉、陆莹和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夺得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

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是昨晚最后一个项目,中国队派出的四名选手是傅园慧、毛飞廉、陆莹和宁泽涛。之前傅园慧和毛飞廉都参加了个人项目的比赛。最终中国队以1分39秒56的成绩获得亚军,冠军是澳大利亚队。

据了解,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每支队伍必须派出两男、两女参赛。而出场顺序、泳姿分配则没有限制,各队自行安排。

傅园慧从泳池中一上来就连连喊累,这是她昨晚第二次比赛。她第一棒出发,由于有六支队伍派出的第一棒都是男选手,因此傅园慧排在第五,赛后她也连连喊冤:“我落后是因为跟我比赛的都是男的呀!”第二棒的毛飞廉,则是第三次下水,赛后他只表示太累了。

第三棒的陆莹为中国队挽回不少时间,但她并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我昨天没感觉,好久没好好练了,心里没底。反正就50米,上去冲呗。因为在第一道,边上都看不见,就是自己游。”

最后一棒是宁泽涛,赛前他还没有退烧,但比赛中很兴奋,最终帮助中国队获得银牌,还差点追上澳大利亚的第四棒选手,赛后他说:“拼了,真的是全力以赴。很兴奋,现在心情还难以平静。”

明晚还有男女4*50米混合自由泳接力,宁泽涛继续代表中国队出战。(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