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首日 中国收获3银1铜

张天龙

2013年11月14日09:07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首日 中国收获3银1铜

2013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比赛昨天在国家游泳中心开赛,在昨晚进行的18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选手获得了3银1铜。其中傅园慧获得女子50米仰泳银牌;汪顺获得男子200米蝶泳银牌;毛飞廉获得男子200米蛙泳铜牌;傅园慧、陆莹、毛飞廉和宁泽涛联袂获得了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

2013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比赛是年度收官大战,昨晚共进行了18个项目的决赛。其中匈牙利名将霍苏个人参加5个项目的决赛。最终霍苏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混合泳两个项目中获得冠军,在女子100米蝶泳项目中获得铜牌。

昨天的多金王还有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和澳大利亚选手霍尔姆斯。莫洛佐夫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混合泳两个项目中折桂;霍尔姆斯也获得了两项冠军,分别是男子400米混合泳和男子400米自由泳。

女子50米仰泳比赛,德国选手西蒙德斯以26秒83夺金,中国新秀傅园慧仅以0.12秒之差获得银牌。这个项目中,霍苏排在第5。男子200米蝶泳比赛,奥运冠军、南非名将克洛斯以1分51秒70夺金,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1秒94夺得银牌。男子200米蛙泳比赛,匈牙利名将古尤塔以2分03秒09夺得金牌,中国选手毛飞廉以2分05秒34夺得铜牌。

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国队由傅园慧、毛飞廉、陆滢和宁泽涛出战,最终中国队以1分39秒55夺得银牌,澳大利亚队夺得金牌,成绩为1分38秒23。第三是巴西队,成绩是1分42秒07。

今天上午和晚上还将进行18个项目的预赛及决赛,各项目的年度总冠军也将随之产生。(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