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32强世界杯战绩:巴西五夺冠 荷兰堪称“无冕之王”【8】

2014年05月27日08: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E组:瑞士 厄瓜多尔 洪都拉斯 法国

   

世界杯32强巡礼 瑞士队:老帅新兵

瑞士 2010年小组赛击败西班牙

瑞士队曾9次参加世界杯,最好的成绩都是闯过第一轮,止步第二轮。2010年南非世界杯,瑞士队尽管没有出线,但是他们小组赛首战1: 0爆冷击败西班牙,成为唯一一支在该届赛事击败西班牙的球队。

历届世界杯成绩

1934年 八强

1938年 八强

1950年 小组赛

1954年 八强

1962年 小组赛

1966年 小组赛

1994年 十六强

2006年 十六强

2010年 小组赛

世界杯32强巡礼 厄瓜多尔队:南美洲的“高原雄狮”

厄瓜多尔 最好成绩16强

厄瓜多尔足球在近十多年实现飞跃,这是他们第三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厄瓜多尔队2002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小组赛负于意大利和墨西哥无缘出线,但最后一场战胜了克罗地亚。2006年,厄瓜多尔尽管小组赛最后一站输给德国,但之前连续战胜波兰和哥斯达黎加之后获得小组出线,1/8决赛上他们被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击败,0比1不敌英格兰出局。

历届世界杯成绩

2002年 小组赛

世界杯32强巡礼 洪都拉斯队:步步为营 期待爆冷

洪都拉斯 两次参赛小组未出线

巴西世界杯是洪都拉斯历史上第3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他们的世界杯处子秀是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上,再之后就是上届南非世界杯,但两次世界杯之旅都未能避免在小组赛结束后成为看客,哪怕是一场胜利都还遥遥无期。

历届世界杯成绩

1982年 小组赛

2010年 小组赛

 

世界杯32强巡礼 法国队:为己正名就在巴西

法国 1998年本土夺冠

这已是法国队第14届世界杯。1958年世界杯,法国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1982年获得了第4,1986年也历史上第二次获得了第3名的成绩。1998年,法国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力克巴西成为世界足坛的王者,这也是法国足球历史最辉煌的时刻。2002年世界杯,法国队遭遇重大失利,他们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2006年的德国,法国艰难杀入决赛,但最终点球大战不敌意大利遗憾获得亚军。2010年的南非,深受内讧困扰的他们也是在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

历届世界杯成绩

1930年 小组赛

1934年 小组赛

1938年 八强

1954年 小组赛

1958年 季军

1966年 小组赛

1978年 小组赛

1982年 殿军

1986年 季军

1998年 冠军

2002年 小组赛 

2006年 亚军

2010年 小组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