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4中超

中超休战期前最后一战 绿地战舜天巴帅求“脱贫”

记者 甘慧

2014年05月28日08:18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休战期前最后一战 绿地申花战舜天 巴帅求“脱贫”

因配合亚信峰会举办而延期的上海绿地申花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将于今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这是绿地申花中超联赛休战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目前仅积14分、排名第12的绿地申花而言,胜利至关重要。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现在球队处在一个极为困难的境地,3分是最好的解药,希望明天在主场拿下对手,缓解俱乐部和球队的压力。

  上轮联赛客场输给天津泰达将绿地申花逼入了危险境地,目前只比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多3分。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蒂斯塔说:“我们昨天刚从天津回来。因为时间关系,到现在还没有和球员碰头,今晚和球员总结上场比赛,展望明天的比赛。现在,我还不能确定明天的首发,还不知道球员的状态。但我明白,俱乐部和球队的处境非常困难,明天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会尽力拿下3分。思想上的准备比体能方面更重要。”

  巴蒂斯塔表示休战期远比世界杯重要,“世界杯我会看,但是在电视机前,我现在的计划是球队放假到6月10日,随后开始准备期,我们现在最缺乏的是一个好的准备期,为下半赛季考虑。在我看来,之后的准备期比世界杯更重要。”据悉,在即将到来的第二次转会期,绿地俱乐部有可能对外援进行一定的调整。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