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商业价值排名世界第一 梅西皮克紧随其后 

2014年05月29日08:3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商业价值世界第一

新华社巴黎5月28日体育专电 据体育市场调研公司“雷德康姆”28日公布的调查结果,葡萄牙前锋克·罗纳尔多(简称C罗)是世界上商业价值最高的足球运动员。阿根廷前锋梅西的市场价值排在C罗之后,商业价值排名第三的球员却出乎预料,是梅西的巴萨队友皮克。

雷德康姆对来自13个国家的6500人进行过调研,调研结果具有一定代表性和权威性。这13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巴西和印度等国,雷德康姆称调查结果可以代表全世界超过15亿人的观点。

在调查对象中,有近84%的调查对象认识C罗。雷德康姆首席执行官保罗·史密斯对C罗的市场价值这样评价:“C罗是赞助商的理想赞助对象,他对赞助公司的作用等同于他对球队的作用。C罗的全球知名度是他商业价值的最重要保障,他拥有8200万脸书粉丝和2600万推特粉丝,他也是最受商家喜欢的赞助对象之一。”(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