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邓肯情绪失控下半场无贡献 "石佛"不冷静马刺很糟糕

黄维

2014年05月29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管他千军万马来袭还是泰山当头压顶,邓肯总是一副没睡醒的模样,以不变应万变是他的法门。可昨天那场比赛,他竟情绪失控,他一不冷静,马刺就糟糕了。

邓肯这场比赛仅仅贡献了9分和6个篮板球,这个数据创了他个人本赛季的季后赛单场得分新低。他下半场没有为球队做任何贡献,得分、篮板球和助攻数都是“0”。

第3节,郁闷的邓肯终于失控,导火线是他在和帕金斯对抗时,后者竟然用手紧紧地勒住了他的脖子!随后,邓肯希望用一个进球来回击对手,可他正中对方的“圈套”,伊巴卡早已经在篮下等候多时,一巴掌把他的投篮扇飞。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看到邓肯状况不对,立即叫了暂停,希望能够把爱徒的情绪稳定一下。可邓肯下场后没控制住情绪,还直接对着波波维奇吼了起来。

相反,雷霆在第3节势如破竹,比分差距很快被拉到超过20分,邓肯也只有默默回到了板凳席。“输球没有借口,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找借口的球队,接下来我们必须守护好主场优势,因为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我们相信波波维奇,整个赛季他在调动我们的积极性上都做得很棒。”赛后,只有帕克对失利做出了乐观的回应。

现在,双方再次打平,局势更加微妙。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