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保罗·乔治爆发救主 步行者主场扳回一城

2014年05月30日08:2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乔治爆发救主 步行者主场扳回一城

  新华社专电 面临绝境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8日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以93:90力克迈阿密热火队,将东区决赛的总比分扳为2:3。

  保罗·乔治第四节打出了统治级表现,个人单节狂得21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步行者队带出泥潭,赢得一线生机。

  乔治赛后说:“我们只是努力在比赛,现在队伍处在了背水一战的境地,输球就意味着彻底回家,每一个队员都清楚地知道这一点,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努力比赛。”

  步行者队上半场的进攻并不理想,第二节仅得到11分,半场以33:42落后,第三节则一度以37:48落后。不过,乔治及时找回了手感,他第三节攻下10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23:7的进攻狂潮,一举反超了比分。

  第四节步行者队越战越勇,乔治有如神助般连投连进,主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热火队在暂停之后重新找到比赛节奏,韦德领军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双方分差缩小到2分。

  最后半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热火队曾两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乔治两次命中关键三分球,帮助步行者队重新确立4分领先。比赛还剩16秒时,刘易斯用全场个人第六个三分球帮助热火队再度将分差迫近至1分,关键时刻步行者队3次罚球仅命中1次,留给了热火队“绝杀”的机会。不过,热火队最后一攻安排的战术被步行者队成功防住,波什的三分球弹筐而出,步行者队最终在主场惊险收获胜利。

  步行者队的韦斯特拿到19分和9个篮板,热火队主将詹姆斯早早受到犯规困扰,全场只得7分。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