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姜宁六一抱得美人归 张琳芃、高洪波等出席

孙永军

2014年06月02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宁六一抱得美人归

  昨天,28岁的广州富力球员姜宁在家乡青岛迎娶美丽新娘张露,姜宁透露两人是微博相识。张琳芃、高洪波、戚务生、黎兵、张耀坤、于涛等众多足球圈内人士到场祝贺。

  生于1986年的姜宁,曾被誉为天才球员,至今仍保持着中超最年轻球员帽子戏法的纪录。此前效力于中能6年,2010年底加盟恒大,2013年转至富力,逐渐成为主力。值得一提的是,姜宁与妻子张露的爱情故事,也几乎与加盟富力同步。新娘也是青岛人,比姜宁小一岁,姜宁透露,“就叫露露吧。我们俩是网上认识的,没通过任何人介绍。我回青岛参加曲波婚礼,报纸上登了张我的照片,也不知道怎么她就通过微博加了我,我一看青岛的,也就加了她。”姜宁说,最不可思议的是,露露之前完全不看球,也根本不认识他,“绝对是缘分啊,完美的相识。”露露之前在日本留学,完成学业后,也有留在日本的打算,但因与姜宁的相识,返回中国。

  姜宁的婚礼上,除到场了众多足球圈内的大佬,现场也充满了足球元素,就连酒桌分配也是以皇马、拜仁等众多知名俱乐部的名称来命名。因故未能出席的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录制了视频祝福。

  利用联赛间歇期,不少中超球员纷纷完成人生“大事儿”。其中既有像荣昊和张稀哲这样曝光自己女友的,也有像申鑫门将刘殿座微博公布与女友领证的。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