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帕克亲承将出战总决赛首战:梦想伟大

2014年06月04日08:2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亲承将出战总决赛首战:梦想伟大

从西部决赛第四场起,帕克一直忍受着脚踝伤势的困扰。在马刺淘汰雷霆的西决第六场中,帕克下半场因伤缺阵。在帕克缺阵的情况下,马刺依然倚靠吉诺比利与科里-约瑟夫的外线组合击败了雷霆。刚刚遭遇伤病时,帕克的踝伤只是小幅度限制他的移动能力和场上感觉。最近,帕克正在接受治疗。

帕克表示自己或许将无法保证100%的健康,但他会在队友的帮助下出战总决赛第一场。

“首轮对阵达拉斯的第四场比赛,我就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西部决赛之中,我必须忍受着伤痛打球,咬紧自己的牙关。我无法接受放弃队友,但第六场时,那剧痛实在太强烈……”

“今天,我花费一整天时间来休养。有个好消息便是我将确定出战本周五的总决赛首战。我没有在100%健康的状态,但我肯定会出现在球场。13年来,我已经打了七场分区决赛,这次有机会参加自己的第五个总决赛之旅。这是个伟大的机会,我必须继续自己的梦想。这绝对是有着伟大意义的东西。”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