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卡塔尔反对世界杯易地:或诉诸法律

周磊

2014年06月07日10: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塔尔反对世界杯易地  

  如果关于2022年世界杯确定主办国的过程存在贿赂一事被证实,国际足联很可能通过重新投票来决定主办国。卡塔尔方面昨天表示,将会尽力阻止此事发生。

  来自美国的调查员加西亚正在代表国际足联进行调查,他将在6月9日完成调查,如果最后证实投票过程确有舞弊,国际足联将会重新选出主办国家。此前与卡塔尔竞争失败的澳大利亚、英格兰近日都表达了接手世界杯的愿望。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当年曾投票给卡塔尔,他表示,如果指控属实,自己支持重新投票。国际足联副主席博伊斯也认为,一旦投票中的贿赂被证实,重新投票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卡塔尔对于调查可能导致的结果也在进行准备,其官员对外表示,如果国际足联要收回世界杯举办权,那么他们可能诉诸法律,并且与世界杯有关的230亿英镑投资也会产生变数。(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