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王一梅选择继续留洋 或加盟土甲联赛升班马

刘旭辉

2014年06月10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一梅或加盟土甲

昨天消息称,中国女排国手王一梅下赛季不会返回辽宁,将继续留洋生涯,她有望加盟土耳其甲级联赛升班马特拉布宗艾德曼诺凯奇俱乐部,目前双方已经达成意向,尚未正式签约。

王一梅是中国女排最为倚重的攻击手,不过从今年起,大梅逐渐淡出郎平执教的国家队。上赛季,王一梅加盟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俱乐部。伊萨奇巴希是土甲亚军,队中不仅拥有多名本土国手,还拥有克罗地亚德国捷克美国等国手。由于土甲联赛对于各队外援的出场人数有限制,所以王一梅鲜有出场机会,即便出场也很难打满全场。

据了解,在结束了上赛季土耳其联赛之后,她已回到国内。近期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对于加盟新俱乐部一事,目前还未最终确定。据悉双方已经基本达成意向,只差正式签约和对外公布。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