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德国队两主力与拜仁续约 拉姆: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

2014年06月12日09:1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队两大主力与拜仁慕尼黑续约

新华社慕尼黑6月11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队长拉姆、攻击型中场穆勒11日双双与所在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续约,其中拉姆还宣布要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

拜仁宣布,拉姆、穆勒分别与球队续约到2018年6月、2019年6月。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对拜仁而言,拉姆与穆勒都是非常重要的基石”。

现年30岁的拉姆是世界顶级右后卫,但在上赛季经常改打后腰位置。

拉姆说:“这绝对是我最后一份合同了。我会在拜仁结束生涯。那一直是我想的。”

拉姆与24岁的穆勒目前都在巴西,随德国队备战即将开打的世界杯。(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