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热火青睐安东尼 为更多总冠军欲组“四巨头”

周赫

2014年06月13日07: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青睐安东尼

热火马刺鏖战之际,昨天有消息称,热火计划在今年夏天吸引卡梅隆·安东尼加盟,组成“四巨头”,向着更多的总冠军发起冲击。如果真能成行,那么“03黄金一代”最出色的4名球员齐聚迈阿密无疑将改变联盟的格局。

按照计划,安东尼将在本月23日通知尼克斯队自己是否跳出最后一年合同的决定,目前公牛火箭小牛三支球队是安东尼争夺战的领跑者,但是如果热火加入其中,那么他们的吸引力无疑可以秒杀之前的三支球队。如果想吸引安东尼加盟,为他开出价格客观的薪金,那么就要求热火的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以及角色球员哈斯勒姆和安德森今年夏天全部跳出合同,这样能为他们腾出将近5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邀请安东尼加盟后,三巨头还要降薪续约。对于很多角色球员来说,留在热火可能会损失上百万美元,不过为了能够组成四巨头,热火宁愿做出这样的牺牲。

作为同级生,安东尼一直和热火的三巨头保持着很好的私人关系,有消息称之前他还在和詹姆斯计划明年合同到期后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现在这种合作可能会提前。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