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 易思玲朱启南抢头彩

宋翔

2014年06月17日07: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思玲、朱启南 抢头彩

2014年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比赛昨日结束首日比赛的争夺。朱启南、易思玲这两名中国射击名将,分别在男、女十米气步枪项目上夺魁。他们都是今年射击世锦赛中国队的重点夺金队员,这次的冠军无疑为他们征战之后的世锦赛增强了信心。

易思玲在本次比赛中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采取淘汰制,偶然性很大。但易思玲发挥得比较稳定,最终打出了209.6环。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武柳希的亚军成绩是207.6环。在男子十米气步枪项目中,老将朱启南在决赛中每一枪都在10环以上,最后以207.6环夺冠。

中国射击队今年最重要的两个赛事任务是9月进行的射击世锦赛和仁川亚运会。据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介绍,虽然这两个赛事相隔很近,但是中国射击队基本上会派同一批队员参赛,而易思玲、朱启南、郭文珺、陈颖等队员无疑是中国队争金夺银的主力。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