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第十届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闭幕

2014年06月19日01:52        手机看新闻

2014年6月15日上午,来自10个国家共248名游泳健儿经过历时两天的浪里角逐,为现场数千名观众上演了多场蛟龙戏水的精彩比赛,第十届“青海绒业三江源杯”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终于胜利闭幕。

本次比赛较往届赛事相比,选手数量继续呈上升趋势。作为青海本土三大国际体育赛事之一的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深受无数游泳爱好者的青睐,选手中不乏保持连续十届全勤者,充分证明这项高原体育赛事的魅力所在。即使在14日下午预赛中途,突然天降暴雨,选手们依然斗志昂扬,观众更是冒雨观赛,演出台上花儿婉转不减,现场秩序井然,让人赞叹运动健儿和现场观众都为本次比赛表现出国际赛事应有的高标准风范。

“曾记否,会中流击水,浪遏飞舟。”颁奖仪式结束后,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来自不同地方的现场观众,对这片环绕循化,穿城而过的黄河水无不注目良久,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从黄河两岸飞出欢快的花儿在用歌声告诉他们:相约来年,再聚循化。(青海省体育局 (李爱民、马旭峰、唐孟焘)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