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21人名单曝光 刘晏含乔婷在列

2014年06月21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大奖赛名单曝光

  昨天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各队大名单,中国女排有21人入围,其中还包括未参加集训的北京队副攻乔婷。

  从这份名单来看,刚被从浙江队抽调加入的王娜和汪慧敏均在列,已回到辽宁队的丁霞也在名单内。八一队主攻刘晏含、接应朱琳芬和北京队副攻乔婷三人此前未进入女排集训名单。21人大名单中共有主攻6人、副攻5人、二传5人、接应3人和自由人2人。队员的号码也全都固定,重返国家队的魏秋月将身披7号球衣,8号球衣分配给曾春蕾。国家队的队长依然是12号主攻惠若琪。

  中国女排将于8月参加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次的三周分站赛,如能打入总决赛女排将于8月底前往日本。根据上赛季的经验,郎平会在三站比赛中使用不同的组合,以考察队员,为年底的世锦赛做准备。(刘旭辉)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