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女单女双获冠军

李晖

2014年06月23日07: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羽女单、女双获冠军

2014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昨天收拍。在最终的决赛里,国羽赢得了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丹麦选手则获得了混双和男单两金。

昨天率先打响的是混双决赛,结果中国的徐晨/马晋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逆转,遗憾地与冠军无缘。在随后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的李雪芮迎战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在半决赛中拉特查诺苦战三局以2比1淘汰了近来状态神勇的王适娴。但在昨天的决赛里,李雪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只用了37分钟便以2比0击败了拉特查诺而轻松夺冠。

女双决赛是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的,结果马晋/唐渊渟因伤退出了比赛,这样田卿/赵芸蕾不战而胜获得了冠军。而在引人关注的男单决赛中,丹麦的约根森直落两局战胜了日本的田儿贤一获得冠军。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