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疆队否认与主帅崔万军解约 称其只是请病假

宋翔

2014年06月27日07: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队否认与崔万军解约

针对此前有消息称新疆队已经和主帅崔万军解除工作合同的消息,新疆队昨日发布声明予以否认。在声明中新疆队表示,崔万军近期由于身体原因向球队申请病假,并回辽宁处理个人事务,但这并不表示他已经和球队解除了工作合同。

新疆队在上赛季重新杀入总决赛,虽然最终没能登顶,但是崔万军的执教能力得到外界的一致肯定。崔万军和新疆队当初签订的是五年合同,目前崔万军执教了两年。但最近有消息称,新疆队已经和崔万军解除了工作合同,他将回到辽宁青年队执教。新疆队昨日发布声明称并未和崔万军解约,但现在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崔万军暂时离开球队,目前球队由教练组其他成员来带队训练。而新疆队并没有对刘炜加盟的消息出面承认或否认。此前上海媒体报道称,将于11月和上海队合同到期的知名后卫刘炜将在下赛季加盟新疆队。而上海队在刘炜离开后留下的空缺,将可能由辽宁队球员杨鸣填补。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