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陆俊今日获判减刑一年 前“金哨”九月出狱

2014年07月02日19: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日电 (温静 实习生吴倩薇)北京时间今日下午,北京二中院在司法部燕城监狱公开开庭审理陆俊减刑案,当庭做出对陆俊减刑一年的裁定。按照该裁定,陆俊在今年9月即可出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市公审的首起减刑案件。

前“金哨”陆俊自2012年以来在入狱期间表现良好,获得5次表扬,1次单项表扬,所以北京燕郊监狱建议为他减刑一年,并最终得到了二中院的认同裁定。而陆俊本人在最后陈述时也表示,如果减刑,将作守法公民。按照二中院的裁定,时至2014年9月,陆俊将完成四年半的刑期,重新获得自由。

陆俊曾是中国足球圈最著名的裁判之一,在足坛“扫赌打黑”活动中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在2012年2月被丹东中院判处入狱五年半,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人民币和非法所得71万元人民币。

(责编:实习生 吴倩薇、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