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国女篮输法国仍晋级 下场将战日本

 宋翔

2014年07月03日07: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输球晋级将战日本

U17女篮世青赛昨日在捷克结束小组赛的争夺。中国国青女篮以42比75不敌法国队,她们以1胜2负的战绩位列D组第三位,但仍然晋级淘汰赛。在1/8决赛中,国青女篮面对的将是日本女篮。

国青女篮昨日从首节就陷入被动,她们一直奋力追赶,但很显然和对手在整体实力上存在较大差距,最终她们不得不接受失利的事实。国青女篮昨日只有王禛一名球员得分上双,得到10分,其余球员为队伍贡献较少。

国青女篮虽然昨日输球,但是这并不影响到她们在小组出线。而淘汰赛的对手日本女篮并不好打。日本女篮是以C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的,她们也显示出不俗的实力。实际上,日本女篮在最近几年中进步很快,她们已经逐渐缩小和中国女篮之间的差距。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