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德扬转会尚存变数 国安要多做准备

张巍

2014年07月06日09: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扬转会 还有变数

随着世界杯渐渐进入尾声,中超联赛重新开赛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国安也在利用夏季的二次转会期进行人员上的补充。近日有媒体爆出国安已经锁定了目前在江苏舜天效力的德扬,但是据了解,这起转会目前还存在不小的变数。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南京方面得到的消息来看,至少在几天前,德扬的确是有很大可能来国安的。“当时定德扬的时候,高洪波还没有正式上任,因此可以说德扬并非高洪波选定的外援。”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上半程联赛中,高洪波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了德扬的表现。另外德扬自己与江苏舜天的融合进行得也并不顺利,这导致他14轮联赛只有5个进球。在这种情况下,江苏舜天和德扬都动了分手的念头,而国安也正是趁这个时机,提出了收购德扬的请求。

江苏舜天已经决定更换外援,因此需要将德扬转出腾出名额,但是因为德扬的高工资,要将他转出并不容易。而为了能更快地将德扬出手,当初超过400万美元引进的德扬,江苏卖出的心理价位只有不到200万,已经可以用腰斩来形容。但是在媒体将这个消息爆出之后,舜天俱乐部的领导层一方面要面对来自球迷和社会的质疑,另一方面还要面对集团高层的压力。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德扬的转会开始陷入僵局,“这个时候已经有点不敢卖了。”从江苏有关方面人士的这种表态不难看出,德扬的转会目前依然存在变数,国安恐怕还需要多做几手准备才好。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