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三次临阵退赛缺席颁奖晚宴 丁俊晖被罚1.1万英镑

宋翔

2014年07月07日07: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被追罚

世界台联近日发表声明,由于中国球手丁俊晖此前三次临阵退赛,以及缺席年度颁奖晚宴,他被追加罚款1万英镑,另外还得支付国际台联的纪律调查费用1000英镑。

世界台联经过调查认定,丁俊晖在2013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世界台球巡回赛郑州公开赛以及今年单局限时赛,均是超过允许的时间范围内临时退赛,并缺席了年度颁奖晚宴,这些行为违反了国际台联的相关纪律条款。而考虑到丁俊晖此前已经就这些违规行为缴纳了6750英镑罚款,因而现在对他进行适当的追加处罚。国际台联最后表示,这1万英镑的罚款将延缓至2014-2015赛季结束后执行,但如果丁俊晖今后还有其他违反规定的行为,那么这部分罚款将马上执行,并且还要算上其他违规的罚款。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