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一队因世锦赛无缘亚运会

杨敏

2014年07月12日07: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一队因世锦赛无缘亚运会

中国排协昨天公布备战今年仁川亚运会的中国女排二队集训大名单,曾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前中国女排主力二传魏秋月入选。

第17届亚运会将于今年9、10月间在韩国仁川举行,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此前已经明确表示,由于这个时间与在意大利举行的女排世锦赛几乎完全重合,考虑到中国队的长远目标放在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因此她将在两个大赛上作出取舍。中国女排一队将由郎平本人亲自领衔出征世锦赛,二队将争取在亚运会上卫冕。

中国女排二队主教练由徐建德担任,浙江籍的他在去年曾带领国家青年女排在世青赛上夺冠。

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在结束了北仑与郴州两站四国赛之后,目前正处于备战阶段,从8月初开始将由郎平率领参加为期大约一个月的世界女排大奖赛。

女排亚运会集训名单:

北京:乔婷、刘晓彤

天津:姚迪、殷娜、王茜、魏秋月、陈丽怡

辽宁:丁霞、颜妮、刘丹、胡铭媛

江苏:张常宁

浙江:李静、杨舟、王娜、汪慧敏

山东:杨方旭、程珑

四川:张晓雅

解放军队:刘晏含、黄柳燕、王琦、袁心玥

(责编:易潇、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