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加索尔宣布将加盟公牛 曾拒绝湖人续约合同

2014年07月13日07: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3日电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加索尔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自己将加盟公牛队。此前加索尔曾拒绝了湖人队开出的两个版本(2年2300万或3年2900万)的续约合同。

加索尔说:“这并不容易。经过反复的考虑之后,我已经选择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期待我的职业生涯迎来新篇章。”

据雅虎报道,公牛一直都在试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引入加索尔,并且愿意为这位西班牙明星中锋提供一份起薪大约为1000万美元的多年期合同。如果这种方式行不通,那么公牛队将会以一份起薪650万美元的多年期合同签下加索尔。

另据ESPN得到的消息,公牛将不会与湖人达成先签后换的方案。

自2008年2月起加索尔就为湖人队打球,期间两夺总冠军,上赛季加索尔为湖人60场,场均17.4分9.7篮板3.4助攻。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