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落幕 中国选手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李硕

2014年07月13日16: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李硕)2014年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北京站)1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在当日进行的男单和女单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特日格勒和康佳琪捧得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男单决赛中,蒙古族选手特日格勒以6︰4,6︰3击败来自台湾的林维德。特日格勒赛后表现出极强的自信,他说:“我认为自己一定能赢。我告诉自己,世界上没有打不下来的比赛,打不赢的人”。他将技术全面、很少有伤病的费德勒视为自己的偶像。

而随后进行的女单决赛争夺得更加激烈。来自壹壹贰叁俱乐部的郑妩双和天津队选手康佳琪进行了三盘苦战。郑妩双在2014年法网青少年外卡赛中夺冠,还成为在法网青少年赛中唯一挺进第二轮的中国选手。在决赛中,郑妩双虽然先下一盘,但顽强的康佳琪不仅扳回一盘,在决胜盘中也率先破发,并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两位选手实力相差不大,都有获胜的机会”。裁判长郑剑晖说。“郑妩双可能因大赛经验稍少,场上稍微有点紧张。” 主带教练曾少眩依然对郑妩双的未来充满信心:“她在最近几次比赛中进步很大。网球比赛中胜败是很正常、很自然的事”。郑妩双与队友马姝玥在本次比赛中已经摘得了双打桂冠。

(责编:实习生 吴倩薇、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